1919食物銀行與 x 國際名廚江振誠 「料理大師班」為弱勢家庭煮出溫暖

2022.10.05
台灣糧食浪費問題嚴重,但卻有些家庭連三餐都無法溫飽。消除貧窮與飢餓,一直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的使命。自2011年起,1919食物銀行透過全台數千名志工,每兩個月親送一次1919食物包,每年至少為5000戶弱勢家庭省下日常開銷,進而將有限的金錢,運用在孩童教育、醫療等方面,改善生活品質。
今年,1919食物銀行首次與知名體驗活動平台EverSince合作,推出由國際名廚江振誠親自授課的「料理大師班」公益募款活動。活動收益扣除體驗費用後,將全數捐贈予1919食物銀行,持續為需要物資的弱勢家庭送暖!

國際名廚江振誠掌廚 RAW餐廳等你來體驗

募款活動於8月起跑,至10月17日截止(好評延長至10/28)。民眾於活動期間,只要在EverSince官方網站捐贈$10美金,就能獲得20個中獎機會,捐贈金額愈多,中獎機會愈多。同時,捐贈者每次捐款後,會收到一款以民眾日常糧食為主題的LUMIN™。除了具有收藏價值外,還可以用在EverSince未來推出的其他抽獎活動,增加額外的中獎機會。LUMIN™是以活動為主題的NFT,每次活動EverSince會推出數款LUMIN™,捐贈者每次的捐贈,都會隨機收到其中一款。
得獎名單將於10月31日公佈,實際活動舉辦於11月中,得獎者能於活動當日額外邀請一位朋友參加。地點選在被譽為全台最難訂位的「RAW」餐廳舉行,屆時將由大師江振誠帶領眾幸運得獎者,進行4小時的「料理大師班」體驗活動。

零浪費料理體驗 日常食材變身高級料理

體驗過程中,大師江振誠除教授烹飪料理的技巧,也將特別強調這次的主題 :「食材沒有好壞,零浪費的高級料理」,親自帶領學員了解「當季當地食材」採購過程,以及這些食材如何影響餐廳每季菜單的設計。
1919食物銀行的食物包,包含溫飽最重要的日常食材:白米、麵條、營養品、副食品、生活用品等。這次大師班除了將讓大家有機會跟大師學習外,也盼望能將食材不浪費的訊息刻畫在每個人心中。當天跟大師學習烹飪後,所有參與者都能品嚐由大師精心設計的晚宴,為當日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

關於國際名廚江振誠
史上唯一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華人名廚。
江振誠André Chiang,曾被《Elite Traveler》選為全球「未來10年15個最具影響力的廚師」、2018年亞洲五十最佳餐廳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唯一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華人名廚。13歲開始接觸廚藝,為追求更高的廚藝境界前往法國學藝十餘年,25歲即成為了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執行主廚。之後以獨特的風格哲理、於世界各國分別創立的頂級品牌概念,被譽為料理哲學家。
關於EverSince
EverSince是一個專注於公益並為消費者創造獨一無二體驗的新創企業,我們策劃及提供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之旅,並將世界上各項重要問題銜接起來。大膽的行為帶來意義非凡的變化,無論何時,您能都參與EverSince為您定制的獨一無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