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空英1919陪讀路跑啟動雨天應變方案

2022.10.27
因應奈格颱風來襲,許多跑友關切活動是否如期舉行? 依目前氣象數據及資訊顯示,天候影響最大的時間將發生在10/30(日)以後,大會擬如期舉辦,並擬訂「雨天應變方案」,請跑友們自備雨衣參加。
考量天候之不可控,為保護跑者安全,將於10/29(六)活動當日早上進行最後的安全評估。如需取消或延期,將於當天早上十點前發佈於活動官網及主辦單位官方平台,並發送手機簡訊通知參加者。
如果當天雨勢過大,影響部份活動進行,將啟動以下雨天應變方案,請跑友們詳閱了解。如有變動,請依現場大會公告為主:
1.如雨勢太大,現場將停止所有舞台上的活動。
2.完跑摸彩箱及心願卡抽獎箱將自舞台前,移至15-17號帳篷(陪讀班的那些事),民眾可至該區進行抽獎聯的投遞。
3.抽獎:為避免跑友在雨中等候抽獎,所有獎項將在6K起跑後先行抽出,並公告於15號帳篷。
4.領獎:
   A.特獎、頭獎、一獎、二獎,請於17號帳篷進行簽領
   B.其餘獎項,請於18-20號帳禮品兌換處領取。
5.獎項及禮品請於活動當天領取,當日未領取者視同放棄,恕不補發或補寄。

特別說明:

1.一旦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公部門公告停止上班上課,活動將取消或延期辦理。
2.若無第一點情形發生,但降雨量達到可能影響活動舉辦的安全性,主辦單位在評估風險後,仍可能酌情取消或延期,並啟動退費機制。
3.活動官網www.letsrun.tw/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