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攜手屈臣氏讓愛再生,彩妝空瓶化成愛!

2023.04.26

美妝回收再生計畫

媚比琳與屈臣氏攜手合作「綠寶回收箱」,消費者可回收各品牌的美妝或保養空瓶,回收後的空瓶將由專業的回收廠商fng世代設計協助執行空瓶的清潔、分類,揀選出可再利用的材料,重新再製。

回收空瓶也可以幫助1919陪讀計畫

小小的一個回收舉動,不只可以幫助地球,更能幫助弱勢家庭,現在只要到全台100家指定屈臣氏回收彩妝空瓶,每回收一個空瓶,媚比琳即捐贈$1元至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幫助弱勢家庭兒少免費上陪讀班,用愛來陪伴生命的成長!

【媚比琳FB】特別活動!『Green it Forward』!讓愛讚出去

除了讓消費者線下響應回收活動外,現在還能在線上一起參與集氣,讓愛讚出去!只要在媚比琳世界地球日指定貼文響應按讚,每獲得一個讚,媚比琳將同步捐出$1元,線上線下齊力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更多孩子可以接受課輔、品格教育、才藝課程與家庭關懷!讓他們成長的過程不再孤單而是充滿愛!

活動期間:2022/04/22-2022/05/01
媚比琳官方粉絲頁,按讚看這裡↓↓

加碼限定活動2023/4/20-7/31

即日起至指定屈臣氏門市回收空瓶乙個,就能得到
1.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40ml乙瓶
2.屈臣氏媚比琳獨家50元折價券!
在媚比琳全台100家指定屈臣氏櫃點,滿額消費$588還可獲得限量「環保手機掛繩」,是使用回收彩妝空瓶再製成的實用小物,輕巧又好看!愛心粉/環保綠兩色,顏色隨機,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s://www.maybelline.com.tw/recycling

屈臣氏專屬!官方Instagram『讓愛再生接力賽活動』

只要於Instagram上發布貼文且使用活動Hashtag #媚比琳讓愛再生接力賽,並於指定貼文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小煙管唇膏及環保手機掛繩!

活動期間:2022/04/19-2022/04/30
活動詳情可上屈臣氏官方Instagra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