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起加油 守望台灣 起來禱告

2020.04.09
當大地開口吞滅叛逆的可拉一黨後,百姓開始發怨言,結果引發 上帝怒氣,而使瘟疫發作。於是摩西吩咐大祭司亞倫,拿著香爐 站在活人死人之間,為百姓贖罪祈求,瘟疫這才止住。

而今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也瀕臨危險邊緣, 因此我們也要誠摯呼籲眾教會、眾基督徒:拿起「香爐」,站在 活人死人之間的破口,為全地、為台灣自卑禱告,尋求上帝的面 !

為此,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與基督教救助協會特地開闢了《新冠防 疫禱告網》。這是一個教會與基督徒因應疫情的互動交流平台。 我們蒐集了各教會為疫情的禱告、因應對策、防疫措施;各教會 、基督徒也可以在上留言,貼上各自的禱告文與因應辦法。

讓我們起來為全地、為台灣守望吧!當我們能自卑禱告,尋求上 帝的面,轉離我們的惡行,相信上帝就必從天上垂聽,赦免我們 的罪,醫治我們的地!(參考歷代志下七:14)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秘書長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