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度新冠肺炎--弱勢兒童營養資助計畫」 執行方式變更說明

2020.08.21
感謝您捐款救助協會,進行「2020年印度新冠肺炎--弱勢兒童營養資助計畫」。茲因本計畫無法以防疫物資方式進口,因此我們將改變執行方式,特詳細說明如下,懇請支持。
1.本計畫原訂採購新安琪兒SuperCare成長奶粉,送到印度,幫助移工弱勢家庭的孩子。但由於無法以防疫物資方式進口,而印度課徵的關稅非常高,經與當地相關單位慎重評估後,決定只送10箱奶粉,而將所有捐款匯至當地採購等值營養品。
2.除捐款外,救助協會將另採購新安琪兒成長奶粉1,320罐,捐助印尼。承蒙外交部駐印尼代表處協助,本批奶粉將與防疫物資一起送至西爪哇省政府,支持當地弱勢家庭與醫護人員。
3.若是您對本案的執行方式不贊成,我們尊重您的決定。請於1個月內將捐款收據及您的銀行帳戶資料寄回本會,我們將退回您的捐款。
4.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基督教救助協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