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巴洛克】公益鋼琴獨奏音樂會

2020.12.09
在音樂史上,巴洛克時期的音樂佔有重要地位,此時期的樂曲撫平、安慰人心。
一名高中生悅琳因著喜愛鋼琴,藉著音樂會友,除了讓人們欣賞、帶給人們愉悅外,期待能盡自己棉薄之力幫助有需要的社會弱勢家庭,因此將音樂發表會轉型為公益音樂會。
邀請您能一起參與在這音樂饗宴中,此公益音樂會所賣的門票收入將全數捐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急難家庭救助計畫,為急難家庭帶來生命之光。

● 活動時間: 12/27(日) 19:30-20:30
● 活動地點: 旋律文創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9樓)
● 購票方式: estherylin.li@gmail.com 李小姐
● 售票金額:共50張票,一張票200元。
● 活動形式:
採導聆式音樂會來進行,為使觀眾能更了解巴洛克時期的音樂,將在演奏間穿插各音樂小故事。
●音樂會曲目:
D大調卡農與吉格、巴哈創意曲二聲部第八首、創意曲二聲部第十四首、平均律C大調第二號前奏曲、莫札特D大調輪旋曲K485、自由探戈( 豎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