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緬甸弱勢兒童

2021.02.17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雖然疫苗陸續問世,全球感染依然持續攀升。各國也接連出現新變種病毒株,傳染力更強,使得疫情失去控制。
去年,在疫情爆發後,救助協會為了救助醫療匱乏的地區,在上半年發起「愛永不止息」募款活動,幫助美國、日本、緬甸、馬來西亞及印尼。下半年則發起募集奶粉,幫助疫情期間受影響的緬甸弱勢兒童。於去年11月,捐贈1,320罐幼兒奶粉給緬甸弱勢兒童,價值約3,900多萬緬幣。透過愛緬基金會陸續分送到仰光、東枝及臘戌等地弱勢家庭,為1,000多名兒童帶來愛與溫暖。
此次,贈送的900公克罐裝新安琪兒Super成長配方奶粉,含有優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完整維生素及礦物質,還添加益生菌及益生元,是一款均衡營養的強化奶粉。不但能作為日常補充,也可提供豐富蛋白質、鐵、鈣、膽素及關鍵維生素,幫助成長發育、骨骼強健並支持神經系統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