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FB指定特效框,響應支持1919陪讀計畫

2021.03.25
算一算,上一次過兒童節是多久了呢?!
回想對兒童節的印象是國小階段,除了有兒童節禮物,還有園遊會、快樂餐…幸福、精彩的童年是多數孩子們的國小生活,但仍有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下課後流連街頭、獨自晚餐或無人照顧。因此,1919陪讀計畫設立免費陪讀班,讓孩子們放學後,有人陪伴與關心

邀請你,兒童節期間在Facebook大頭貼換上「伴弱勢孩子課後不孤單」FB特效框,響應支持1919陪讀計畫

更換特效框,抽1919兒童節禮物

1. FB大頭貼換上指定特效框 (特效框搜尋: 伴弱勢孩子課後不孤單,兩款擇一),操作方式請見下方說明處。
2.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伴弱勢孩子 課後不孤單,我響應 #1919陪讀計畫」。👉👉前往留言

---更換特效框辦法---
1. 使用A款_ 👉👉請點我 
2. 使用B款_ 👉👉請點我 
3. 手動搜尋更換辦法:  前往個人FB首頁,更換大頭貼,點選「加上特效框」,輸入「伴弱勢孩子課後不孤單」,即可找到兩款1919陪讀計畫特效框,擇一套用即可。詳細圖文說明,請見下圖

◆ 1919兒童節禮物:HI-Q褐藻生活館體驗券(價值220元)、1919神奇光學陪讀拭鏡布、陪伴小熊…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贈獎說明與領獎辦法

1.活動時間: 2021/3/25-4/6
2.贈送1919兒童節禮物: 20 名
3.中獎名單將在2021/4/7公告於協會官網,請得獎者4/12前自行私訊小編,留下禮物寄送資料(收件人姓名、電話、寄送地址、e-mail)。主辦單位若於4/12前無法取得中獎者資料或連絡到中獎者,即視為棄權,敬請見諒。
4.禮物將在4/12起陸續寄出,敬請耐心等待。禮物內容物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注意事項

* 基督教救助協會保留活動內容修改及終止活動權力。
*本活動限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中獎者若為未成年,應由法定代理人辦理領獎及一切相關手續。
*若有資料重覆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得獎人姓名、地址、手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為公平起見,每個臉書用戶及每個中華民國國民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覆中獎。
*本活動純粹為公益勸募,非商業行銷目的,因此呼籲勿用人頭帳號參加本活動。
*本活動獎項於活動結束後以郵局寄出,得獎者不得要求換現金或其他贈品。
*活動小組依得獎者回覆資料寄出贈品,贈品一旦經寄出經簽收後,若有遺失、冒領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補發。
*中獎人須同意主辦單位將其個人資料於行銷廣告活動中使用。

PHOTO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