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能父母之停學大作戰線上課程,歡迎報名

2021.06.11
為因應疫情,全國各級學校停課,學生居家線上學習,此時父母當如何應對呢?救助協會與福音協進會緊急推出【增能父母之停學大作戰】線上課程,幫助擁有學齡子女的父母們在停學期間善用工具並且幫助孩子更好的學習。

【課程主題/內容】

1. 有效學習策略
教導家長運用大腦神經科學的原理,學習用科學驗證的方法做有效能的學習!
2. 如何在防疫期間,增進在家上學的效能
上課在家的時間,應該如何幫助孩子自律和專心,如期的完成功課?如何訓練孩子自我管理?
3. 智慧使用3C
我們從大腦神經科學的角度來瞭解電子產品的危害,以及如何使用正確的方式來活化大腦,增進孩子的智力和學習!

【課程特色】

講師擁有培育4個女兒,加上管理18年課輔班的經驗,設計本課程,父母親能夠快速掌握課程核心,進入課程主題;並融合美國緬因州國家實驗室「學習金字塔」理論,透過小組討論,讓父母親實際學習、操練養育的技巧。

【上課時間/地點】

地點: 線上Zoom軟體連線上課
課程時間:
‧ 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7:30~9:00PM
‧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7:30~9:00PM
‧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7:30~9:00PM

【課程費用】500元

本次課程以家庭為報名單位,非常鼓勵父母親同時上課,共同攜手打造孩子的未來!為鼓勵父母一起參加,父母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僅收一人報名費用500元。

報名人數: zoom線上連線500人為限,額滿報名截止。
費用: 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