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愛心禮盒告急!! 南科聯電認捐千餘盒

2021.08.20
防疫措施下讓弱勢家庭生活雪上加霜,防疫稍解封,救助協會與7-ELEVEN攜手為募集中秋愛心禮盒,藉由社會大眾的溫暖,讓弱勢家庭能夠好好過節。
原目標為15,000個家庭募集愛心禮盒,但截至目前尚有約3500份待認領,急需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認捐愛心禮盒,幫助弱勢家庭與獨居老者溫暖過節。
在疫情中,大眾愛心認捐的行動,特別讓人感動。特別是南科聯電員工楊純美發起企業內部認捐活動,在極短的時間裡便募集了539筆1308盒,將近全數15,000份的一成。
台南7-ELEVEN聯晶門市位於南科聯電廠區,秀蓉店長與純美小姐認識。知道純美很熱心公益,所以每次有統一超商有慈善募集活動時,都會詢問純美。「我們透過聯晶門市參與救助協會的物資募集已有3年了,從2018年年菜開始,捐助弱勢家庭的年菜和中秋愛心禮盒,南科聯電就沒有缺席過。」
「第一年開始做的時候,當時的心情至今都記得,因不知同事的反應會如何,很怕帶給同事困擾,內心很掙扎。沒想到我一PO文,第一天就有2、300人認捐,甚至有同事因為活動截止,想捐而沒得捐。」
同事的愛心讓純美感動,因為消息透過群組發布後,就由廠區內30餘位秘書協助收集名單及捐款,統整後交給純美,再交給超商門市。「南科聯電的同仁真的很有愛心。過去或許是不知道管道,而自從與聯晶門市連結後,每年的7-ELEVEN的中秋禮盒、年菜的募集,就成了同事們每年的例行活動。」
由於中秋愛心禮盒募集的目的與對象都十分清楚,多年來的募集,也讓聯電員工產生了信任,甚至有許多人一口氣捐了10份。純美希望藉由大家小小捐助的行動,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得著正能量,可以勇於面對生活中的困難。

邀請您一起參與在中秋送暖的活動中(活動延長至8/28)>>更多了解活動
中秋送暖,關愛不止息,每份愛心禮盒中,再加贈幸福小禮,一次傳遞兩份愛
認購價:399元
內容包括: 
1.興麥蛋捲曲奇禮盒組(巧克力曲奇餅乾/原味蛋捲各一盒)
2.幸福小禮(紅櫻花奶油小酥餅2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