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夢想,陪伴愛-人氣王投票

2021.11.18
因疫情重創經濟,自去年4月起,我們不得已暫停補助多元才藝班。為了持續給予孩子多元啟發與生命引導,今年開始試辦藝術教育計畫,期盼陪讀老師與孩子能以不一樣的眼光與體驗來發掘自己與他人的優勢。同時舉辦「彩繪夢想陪伴愛」作品評選比賽,藉由獎勵來鼓勵孩子的創意,提升自信與自我效能。
藝術教育計畫是以「社群本位藝術教育」與「優勢觀點」為理念基礎。它不同於學校體制內「以學科為本」、「結果導向」的學習;而是以孩子為主體,相信人人都有藝術創作之能,以及達成想望的能力。此計畫是從孩子自身的生活經驗為起點來發想作品,是一種自我表達情緒想法的管道,重視創作過程中孩子們的能力與特質可以自由發揮出來,累積更多「我能、我可以」的成功經驗,建造孩子的內在優勢!
課程中特別選用「美食自畫像」,共87幅作品參與人氣王票選。「美食自畫像」 是運用食材造型結構、臉型認識、美食回憶...,拓印獨特的自畫像。

【人氣王投票】

你投票✊️我送禮🎁

一起為孩子的創作「按讚」! 獲得前五名按讚數的作品將頒發人氣王獎。民眾只要留言、投票,即可抽1919愛心感謝禮,活動辦法:
1. 前往貼文下方留言「@好朋友1、 @好朋友2 ,支持 #1919陪讀計畫,為孩子們的創作按讚!」
2. 人氣王按讚(每幅作品皆可投一票)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1/30
1919愛心感謝禮: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50初戀封存乙支+暖心公益小熊乙隻。共計20名。
(感謝台灣萊雅、微客公益行動愛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