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IND響應聯手1919食物銀行傳「善」十萬

2020.11.25
為了鼓勵人們跨越性別、政治、種族、宗教等限制,向彼此釋出善意,國際上將每年的11月13日訂定為「世界友善日」(World Kindness Day, WKD),希望透過大眾小小的善意舉動,一點一點改變世界。
美國健康零食品牌 BE-KIND為響應世界友善日,讓1919食物銀行能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於7-11、全家便利超商及網購平台-愛上新鮮發起了「台灣好事1+1」活動,凡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購買一支堅果棒,BE-KIND便會另捐出一支堅果棒給1919食物銀行,目標於世界友善日前募集超過十萬條BE-KIND堅果棒,民眾安心享用美味健康堅果棒的同時,也將善意傳達給讓弱勢家庭。

台灣好事1+1 就等你加一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月上旬
活動方式:於7-11、全家便利超商及網購平台-愛上新鮮購買一支堅果棒,BE-KIND便會另捐出一支堅果棒給1919食物銀行。
活動目標:於世界友善日前募集超過十萬條BE-KIND堅果棒

此次特別感謝BE-KIND推動台灣好事1+1計畫,讓弱勢家庭在安心享用健康、美味零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來自世界的溫暖與善意,讓弱勢家族對未來更有希望。